close


今天要把我的MP3變身啦~~~要變成精美的吊飾!!!!!


先拿出兩片卸妝棉,上面畫上翅膀!


再來就是把翅膀沿著線剪下來!!之後用膠帶先固定.


拿出其中一個我愛的吊飾.


把上面扣環的地方拆下,變成兩部分.


之後將上面的部分掛到我的MP3上面,這就變成簡易的吊飾了.


再把剛剛做好的翅膀黏到MP3的背後,就變成這樣啦!!


之後拿出藍色的鋁線.


取一部份下來之後,把它拗成愛心的樣子.


之後就把這個愛心圖案黏到MP3的背後.


就變成這樣啦~~~這個就是成品啦!!!


美美獨照1


美美獨照2 (注意掛繩那邊有漂亮的花花喔!!)


再來就是掛在包包上啦~這是美美合照1(遠)


美美合照2(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就是我的作品

希望大家會喜歡

拜託多多支持我喔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ic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