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的舊款 MP3 player: 廠牌:SAMSUNG 型號:YP-T6 256MB

安心上路的理由:在5年多前,那時很流行MP3,所以我也跟流行的去光華商場買一台MP3,就是這台--SAMSUNG YP-T6,當時會看上這台就是因為他非常的迷你,而且還是裝電池的,非常符合我想要的型,於是我就買下了他,那時不管是做什麼事,都一定會隨身攜帶他,不過幾年下來,雖然他的外表因為有套子保護所以還是很漂亮,但是在功能方面,開始慢慢聽歌聽到一半,如果不小心碰到他,他就整個關機,而且就算是設定好的廣播頻道,重新再開機的時候,整個設定完全變成系統自己設定的,我整個大傻眼了,所以我決定要讓他退休了……

安心上路的方法:因為他是我的第一台MP3,所以我要將他化身成吊飾,掛在我隨身的包包,這樣不管去哪裡時,他還是永遠待在我身邊!

我想要的 AGOGO MP3 player 是:C70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ic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