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聽到姐姐說這部預告片看起來就覺得內容應該不怎麼樣

當時我也就抱著這樣的心情拿著抽到的電影票去電影院觀賞

我心裡面是想說應該是部跟《神鬼奇航》很像的冒險片吧

因為名字很像呀XD

以為電影上映第一天應該會很多人

結果進入影廳後

噗.....居然是手指數的出來的人數....

但我覺得這樣很好~人少少的~比較舒服~

 

電影開始了

看的過程中沒有什麼尖叫聲

幾乎都是笑聲!!!!

因為這部片太好笑了!!!!

女主角一直的換裝闖入監獄救人

卻也一直被警察轟出去

這部分真夠好笑的

 

最讓我想不到的是木乃伊居然復活了!!!

以往看的片子都不會讓木乃伊復活

應該說是

木乃伊總是神祕的帶過

但是這部片卻是讓它復活了

讓我覺得很酷

因為那個臉~~真的有點嚇人~~

重點是木乃伊還跑去嚇人哈哈哈

真的有夠逗趣的

 

女主角好正^^

而且真的好有冒險精神

不怕那些威脅她的人

真的好帥氣呀!!!!

 

總而言之

看完這部片後

我整個就改觀了!!!!

雖然它不是我所想的那樣是冒險片

但是它是部搞笑片阿~~~~

我最愛搞笑片了

噗噗~~~ XDXD

推薦推薦這部片呀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ic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